2010年12月25日

deer friend表板



又是個熬夜的結晶
主要是想在第一張呈現出那種氛圍
一種有點詩意,帶著情緒的感覺

到了第二張再詳細解釋
然後底圖是他出生的過程
用他自己的成長史當背景有沒有很重感情

不過似乎解釋性有些不好
阿骨說了很多問題點,真是一針刺破我所疏忽的點


話說來這兩個禮拜都一直通霄...期末是要怎麼活????

2 則留言:

  1. 一直有個問題困擾著我...
    蠟油不會一路流到底
    讓他變成斑馬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可以試試看壓
    我滴是不會優

    不過如果一直不清斑點...滴久了毛茸茸就像綿羊了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